推 penchiman: 強度很大 03/22 20:17
推 moy5566: 我偶像張誌家不服 03/22 20:17
推 osvaldo4040: 其實陳文賓在中職也就真正爆發一年而已吧,感覺比較 03/22 20:21
→ osvaldo4040: fluke之後就出去了,雙林根本炸彈,樂天買了兩個操 03/22 20:21
→ osvaldo4040: 到快壞的手,而且最不幸的當時也剛創隊一堆東西沒上 03/22 20:21
→ osvaldo4040: 軌道。 03/22 20:21
→ osvaldo4040: 不過日職之後沒意外會更傾向於直接簽走學生自己養吧 03/22 20:23
→ osvaldo4040: ,中職選手應該不用擔心太多(?) 03/22 20:23
推 WasJohnWall: 斷腿很殺啊 貓仔也還行 03/22 20:23
→ WasJohnWall: 真的往最黑的想,頂料的陳偉殷反而洋好好的 03/22 20:24
→ TWKaner: 強度一下子提升太多被rush吧 03/22 20:34
→ ayj25: 個人認為陳陳也算,雖然不是中職輸出的 03/22 20:36
推 osvaldo4040: 陳冠宇就是長期備位洋將的實力狀態啊XD 03/22 20:36
→ osvaldo4040: 看他那個超低薪就大概知道了,支配下洋將那麼多年薪 03/22 20:37
→ osvaldo4040: 資還拿那麼低其實很少見w 03/22 20:37
→ WasJohnWall: 比慘是血郭吧 跟雙林差不多 03/22 20:37
推 matsuzuki18: 就為了生存下去 用一些很奇怪的方式修正 03/22 20:38
→ matsuzuki18: 結果變成四不像了 03/22 20:38
→ matsuzuki18: 可以觀察看看吳念庭 03/22 20:38
→ WasJohnWall: 血郭當初説美國有開價,但他覺得自己會卡1A,結果就 03/22 20:39
→ WasJohnWall: 去日本了 03/22 20:39
推 osvaldo4040: 吳念庭倒是蠻有趣的,他19年在二軍徹底修正打擊機制 03/22 20:41
→ osvaldo4040: 後成績整個爆發,隔年就把握住一軍機會了,去年球隊 03/22 20:41
→ osvaldo4040: 政策長期在二軍,但繼續大屠殺小朋友 03/22 20:41
推 jumilin927: 問就是rush 03/22 20:43
推 osvaldo4040: 靠北,說錯年份,20年才對 03/22 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