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把中職當年殺遍天下無敵手的投打們 在當打之年回台後一個個變成陌生人般 從曹大帥、陳文賓、雙林到現在的大王 ---- Sent from BeP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42.70.61.1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109768.A.E6B
penchiman: 強度很大 03/22 20:17
moy5566: 我偶像張誌家不服 03/22 20:17
osvaldo4040: 其實陳文賓在中職也就真正爆發一年而已吧,感覺比較 03/22 20:21
osvaldo4040: fluke之後就出去了,雙林根本炸彈,樂天買了兩個操 03/22 20:21
osvaldo4040: 到快壞的手,而且最不幸的當時也剛創隊一堆東西沒上 03/22 20:21
laetuon: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3/22 20:21
osvaldo4040: 軌道。 03/22 20:21
osvaldo4040: https://i.imgur.com/P02hu1b.png 03/22 20:22
osvaldo4040: 不過日職之後沒意外會更傾向於直接簽走學生自己養吧 03/22 20:23
osvaldo4040: ,中職選手應該不用擔心太多(?) 03/22 20:23
WasJohnWall: 斷腿很殺啊 貓仔也還行 03/22 20:23
slot365: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3/22 20:23
WasJohnWall: 真的往最黑的想,頂料的陳偉殷反而洋好好的 03/22 20:24
TWKaner: 強度一下子提升太多被rush吧 03/22 20:34
ayj25: 個人認為陳陳也算,雖然不是中職輸出的 03/22 20:36
osvaldo4040: 陳冠宇就是長期備位洋將的實力狀態啊XD 03/22 20:36
osvaldo4040: 看他那個超低薪就大概知道了,支配下洋將那麼多年薪 03/22 20:37
colortea: 包養SD = aSugarDating 03/22 20:37
osvaldo4040: 資還拿那麼低其實很少見w 03/22 20:37
WasJohnWall: 比慘是血郭吧 跟雙林差不多 03/22 20:37
matsuzuki18: 就為了生存下去 用一些很奇怪的方式修正 03/22 20:38
matsuzuki18: 結果變成四不像了 03/22 20:38
matsuzuki18: 可以觀察看看吳念庭 03/22 20:38
glenber: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 03/22 20:38
WasJohnWall: 血郭當初説美國有開價,但他覺得自己會卡1A,結果就 03/22 20:39
WasJohnWall: 去日本了 03/22 20:39
osvaldo4040: 吳念庭倒是蠻有趣的,他19年在二軍徹底修正打擊機制 03/22 20:41
osvaldo4040: 後成績整個爆發,隔年就把握住一軍機會了,去年球隊 03/22 20:41
osvaldo4040: 政策長期在二軍,但繼續大屠殺小朋友 03/22 20:41
Kimbel: 包養? 03/22 20:41
jumilin927: 問就是rush 03/22 20:43
osvaldo4040: 靠北,說錯年份,20年才對 03/22 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