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ori9060920: +1 03/22 20:12
→ SONY3310: 不急 下一局詔恩就上來了 03/22 20:15
推 blairchief: 我很雲 問一下喵今年投教跟去年一樣是不是 03/22 20:16
推 flyingsu: 4 03/22 20:16
推 e04051130: 投教沒換才是最可怕的事 03/22 20:17
→ blairchief: 那確實跟吱吱一樣慘QQ 03/22 20:17
推 swampc: 等等詔恩要上了,應該不會太骰...吧 03/22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