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真的壞掉了吧... 去年在日職的打擊也沒糟糕成這樣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14.136.152.2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109415.A.FEE
Jerry05: 打擊失憶症 03/22 20:11
shifa: 看他揮棒動作一直覺得是用手腕當圓心畫圓 = = 03/22 20:13
wind010181: 下個打席乾脆短打算了 反正都要碰 03/22 20:17
Bystander21: 畢竟去年在二軍層級也沒很高 然後上一軍爆發完以後 03/22 20:28
Bystander21: 也繼續勾球 03/22 20:28
AdamShi: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03/22 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