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010181 (好人超健康)
標題[抱怨] 大王這個狀況
時間2024-03-22 20:10:11
這是真的壞掉了吧...
去年在日職的打擊也沒糟糕成這樣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14.136.152.2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109415.A.FEE
推 Jerry05: 打擊失憶症 03/22 20:11
→ shifa: 看他揮棒動作一直覺得是用手腕當圓心畫圓 = = 03/22 20:13
→ wind010181: 下個打席乾脆短打算了 反正都要碰 03/22 20:17
推 Bystander21: 畢竟去年在二軍層級也沒很高 然後上一軍爆發完以後 03/22 20:28
→ Bystander21: 也繼續勾球 03/22 20:28
推 AdamShi: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03/22 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