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 一揮 S 121 二看 SO 122 三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11.185.5.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109331.A.94C
allyp7985: 看到覺得有點可怕了 是可以爛成這樣的嗎 03/22 20:09
Chanlin01: 擊了 不要太不滿 03/22 20:09
e04051130: 熱身賽也太慘 03/22 20:09
bonbon315: 熱身賽可以爛成這樣滿厲害的 03/22 20:10
bonbon315: 前期投手都還很慘欸 03/22 20:10
silberger: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03/22 20:10
SONY3310: 這幾場看起來他都是看球到兩好後才去勉強碰球 03/22 20:10
mamahow1487: 主要是被拿到第三顆好球造成三振 03/22 20:10
SONY3310: 打擊姿勢都整個跑掉,揮棒很畸形 03/22 20:10
mamahow1487: 要避免被拿到第三顆好球才行 03/22 20:10
allesche: 依照目前這些打席的轉播影像看來,估計是被k的機率超高 03/22 20:10
xayile: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 03/22 20:10
allesche: …… 03/22 20:10
www90173: 需要修 不能只說是沒信心而已 加油 03/22 20:11
love85023: 感覺只是想碰球阿 沒什麼出力的樣子 03/22 20:13
nyan35890: 打擊姿勢是怎麼被修成這樣的 03/22 20:13
WasJohnWall: 他自己說佐藤不會改他姿勢的,都是跟他說細節讓他自 03/22 20:15
cazo: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03/22 20:15
WasJohnWall: 己去調 03/22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