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llyp7985: 看到覺得有點可怕了 是可以爛成這樣的嗎 03/22 20:09
→ Chanlin01: 擊了 不要太不滿 03/22 20:09
→ e04051130: 熱身賽也太慘 03/22 20:09
→ bonbon315: 熱身賽可以爛成這樣滿厲害的 03/22 20:10
→ bonbon315: 前期投手都還很慘欸 03/22 20:10
推 SONY3310: 這幾場看起來他都是看球到兩好後才去勉強碰球 03/22 20:10
推 mamahow1487: 主要是被拿到第三顆好球造成三振 03/22 20:10
→ SONY3310: 打擊姿勢都整個跑掉,揮棒很畸形 03/22 20:10
→ mamahow1487: 要避免被拿到第三顆好球才行 03/22 20:10
→ allesche: 依照目前這些打席的轉播影像看來,估計是被k的機率超高 03/22 20:10
→ allesche: …… 03/22 20:10
推 www90173: 需要修 不能只說是沒信心而已 加油 03/22 20:11
→ love85023: 感覺只是想碰球阿 沒什麼出力的樣子 03/22 20:13
推 nyan35890: 打擊姿勢是怎麼被修成這樣的 03/22 20:13
→ WasJohnWall: 他自己說佐藤不會改他姿勢的,都是跟他說細節讓他自 03/22 20:15
→ WasJohnWall: 己去調 03/22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