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lyingsu: 久浪啦03/22 20:01
推 furret: 襪子加盟後可能只剩今年跟明年 03/22 20:02
推 SONY3310: 大概明年底吧,今年跟明年選秀在選個2個外野就差不多了 03/22 20:03
→ bananacookie: 兩三年還真不好說,統一這幾年選秀都不像以前一樣選 03/22 20:03
→ bananacookie: 超級少哪種,搞不好明年就在60人外了 03/22 20:04
→ markwu123: 季中選到許就bye了吧 03/22 20:04
→ markwu123: 主要是少掉三個外野。勉強還有空間 03/22 20:04
推 ashitaark777: 希望明年就看到他滾了 嘻嘻 03/22 20:05
推 SONY3310: 原本想留的亮+Kevin都沒留住,不然感覺是今年底就bye 03/22 20:06
推 fjzd1267: 張家兄弟... 03/22 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