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122771 (灣灣小土豆)
標題Re: [閒聊] 大王
時間2024-03-22 19:42:16
先去二軍蹲各半年好了
對他自己,對球隊 都好的一件事情
※ 引述《nigatsuki (nigatsuki)》之銘言:
: 太誇張了吧
: 整個人霸氣跟自信都沒有了
: 是不是多休息先好好重整自己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200.170.1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107738.A.D7D
推 randolph499: 守備組 03/22 19:43
推 allyp7985: 開季還是會讓他試一陣子吧,但如果持續低迷就不好說 03/22 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