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gng66133: 很早就這樣講了吧== 03/22 19:34
推 osvaldo4040: 沒感覺 03/22 19:34
→ lgng66133: 尻壘包 以前緯來統包時代就有的詞 03/22 19:34
→ hohochang100: 我是覺得不好聽啊 無關早不早講 03/22 19:34
推 HSyiee: 佛印 03/22 19:34
推 bonbon315: 偶爾可以 形容特別猛的那種 03/22 19:34
→ hohochang100: 也沒聽到其他主播這樣講 至少愛爾達什麼的我都沒聽 03/22 19:35
→ hohochang100: 過 03/22 19:35
→ cplusplus426: 喔 還好吧 03/22 19:35
推 furret: 只有長打才會用 03/22 19:35
推 conan805: 說者無意 聽者有意 03/22 19:35
→ conan805: 耳朵去拿耳塞吧 03/22 19:36
→ bonbon315: 講話就是要講給別人聽的 03/22 19:36
→ d06: 比較像朋友間講的話 很隨意的那種 03/22 19:36
→ bonbon315: 球友講的話沒差 03/22 19:37
→ duct: 你想聽那種字正腔圓正經八百的主播嗎... 03/22 19:37
→ smile10177: 有啥不好聽的 尻除了那個不就是這樣用的嗎 03/22 19:38
推 cc001225: ㄎㄠ是台語還好吧 剛好跟尻同音而已 03/22 19:38
推 samyou: 是哪個字的台語? 03/22 19:40
→ hohochang100: 嘿啊 哪個字的台語XD 03/22 19:40
推 my1938: 多尻一個壘包從我小看球就有聽過,還好吧 03/22 19:41
推 cc001225: ㄎㄠ蕊、被ㄎㄠ到頭,你們不會用嗎?XD 03/22 19:42
推 ashitaark777: 這詞語很常用吧= = 03/22 19:43
推 HSyiee: 桃咖小尻蕊 03/22 19:43
推 d2x77: 你要先檢討自己都想了什麼吧 這有啥問題 03/22 19:44
→ HSyiee: 打啊 03/22 19:44
推 cc001225: 我阿公打牌、打小偷都會講欸 03/22 19:44
推 temsroluan: 只有你覺得== 03/22 19:46
推 cc001225: 至於有沒有台語這個字我就不知道了~ 03/22 19:47
推 wkwang: 刮鬍子的刮台語就是ㄎㄠ啊 後來也常用來當打的意思 03/22 19:47
→ iceyang: 這只是拿來音替而已吧 03/22 19:50
推 allkobe: 澤尻英龍華:... 03/22 19:51
推 tim49828143: 是想到別的意思才覺得不好聽吧 03/22 19:53
→ blairchief: 我覺得還好 03/22 19:57
→ Uncontinue: 你應該是只有在某個時候有聽過尻 才會覺得這字有問題 03/22 20:00
→ furret: 日本人姓氏會用到尻 自己的問題 03/22 20:03
→ bonbon315: 這個要找台語專家 不過我在家這樣講應該會被唸 03/22 20:06
→ md1128: 這個字是台語硬翻成北京話的字 跟你說的沒啥關係 03/22 20:10
推 HankSu: 刮鬍子也會用這個字 03/22 20:21
推 cymtrex: 不就台語的某個動詞,哪裡有問題 03/22 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