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來現在的主播張暘 從安打都跑壘都說 「尻一支安打」、「多尻一個壘包」 我是覺得把尻放在嘴邊說好像不太好聽啦 各位覺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23.194.123.8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107218.A.289
lgng66133: 很早就這樣講了吧== 03/22 19:34
osvaldo4040: 沒感覺 03/22 19:34
lgng66133: 尻壘包 以前緯來統包時代就有的詞 03/22 19:34
hohochang100: 我是覺得不好聽啊 無關早不早講 03/22 19:34
HSyiee: 佛印 03/22 19:34
cir72: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3/22 19:34
bonbon315: 偶爾可以 形容特別猛的那種 03/22 19:34
hohochang100: 也沒聽到其他主播這樣講 至少愛爾達什麼的我都沒聽 03/22 19:35
hohochang100: 過 03/22 19:35
cplusplus426: 喔 還好吧 03/22 19:35
furret: 只有長打才會用 03/22 19:35
ATrain: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3/22 19:35
conan805: 說者無意 聽者有意 03/22 19:35
conan805: 耳朵去拿耳塞吧 03/22 19:36
bonbon315: 講話就是要講給別人聽的 03/22 19:36
d06: 比較像朋友間講的話 很隨意的那種 03/22 19:36
bonbon315: 球友講的話沒差 03/22 19:37
grado0802: 包養SD = aSugarDating 03/22 19:37
duct: 你想聽那種字正腔圓正經八百的主播嗎... 03/22 19:37
smile10177: 有啥不好聽的 尻除了那個不就是這樣用的嗎 03/22 19:38
cc001225: ㄎㄠ是台語還好吧 剛好跟尻同音而已 03/22 19:38
samyou: 是哪個字的台語? 03/22 19:40
hohochang100: 嘿啊 哪個字的台語XD 03/22 19:40
smilejin: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 03/22 19:40
my1938: 多尻一個壘包從我小看球就有聽過,還好吧 03/22 19:41
cc001225: ㄎㄠ蕊、被ㄎㄠ到頭,你們不會用嗎?XD 03/22 19:42
ashitaark777: 這詞語很常用吧= = 03/22 19:43
HSyiee: 桃咖小尻蕊 03/22 19:43
d2x77: 你要先檢討自己都想了什麼吧 這有啥問題 03/22 19:44
qusekii: 包養? 03/22 19:44
HSyiee: 打啊 03/22 19:44
cc001225: 我阿公打牌、打小偷都會講欸 03/22 19:44
temsroluan: 只有你覺得== 03/22 19:46
cc001225: 至於有沒有台語這個字我就不知道了~ 03/22 19:47
wkwang: 刮鬍子的刮台語就是ㄎㄠ啊 後來也常用來當打的意思 03/22 19:47
Y949731: 台全最的包養SD上線啦! 03/22 19:47
iceyang: 這只是拿來音替而已吧 03/22 19:50
allkobe: 澤尻英龍華:... 03/22 19:51
tim49828143: 是想到別的意思才覺得不好聽吧 03/22 19:53
blairchief: 我覺得還好 03/22 19:57
Uncontinue: 你應該是只有在某個時候有聽過尻 才會覺得這字有問題 03/22 20:00
T730733: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3/22 20:00
furret: 日本人姓氏會用到尻 自己的問題 03/22 20:03
bonbon315: 這個要找台語專家 不過我在家這樣講應該會被唸 03/22 20:06
md1128: 這個字是台語硬翻成北京話的字 跟你說的沒啥關係 03/22 20:10
GhostShadow: https://bit.ly/3VzAPrH 03/22 20:11
HankSu: 刮鬍子也會用這個字 03/22 20:21
FireStation: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03/22 20:21
cymtrex: 不就台語的某個動詞,哪裡有問題 03/22 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