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plusplus426 (玻璃心安森)
標題Re: [閒聊] 張偉聖
時間2024-03-22 19:33:11
※ 引述《brian455461 ()》之銘言:
: 這個也是壞掉代表之一
痾 壞掉的意思是有好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223.140.252.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107193.A.918
→ brian455461: 養壞的壞 03/22 19:34
→ as21838324: 高中好過吧 03/22 19:34
推 SONY3310: 他應該算是痛到養不到他,自己有機會的時候一定受傷 03/22 19:35
→ WasJohnWall: 養差也算吧 03/22 19:43
→ Uncontinue: 高中那個 其實他比賽的量因為有中離過所以也不算多 03/22 19:43
推 tale1890: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3/22 19:43 → barry610171: 20歲打16-18歲表現好很正常吧 03/22 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