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ww90173: 沒那麼慘 別亂比 03/22 19:11
推 huan0: 去日本前一年跑美國改造就下滑了,日本才倒霉 03/22 19:13
推 alex8725: 他在日本根本不是這樣打的 03/22 19:13
推 bananacookie: 現在是谷底,反彈後才知道吧 03/22 19:13
→ alex8725: 不要什麼鬼都怪日本 03/22 19:13
→ bananacookie: 真的是心態跟技術問題應該就2成5,OPS0.7打者吧 03/22 19:13
→ WasJohnWall: 他的問題是在日本各種方法都試過了吧?改站位和揮棒 03/22 19:17
→ WasJohnWall: 縮小軌跡,還為了碰到球去勾 03/22 19:17
→ WasJohnWall: 結果就是無雙一下久沒用了 03/22 19:18
推 RASSIS: 改來改去每年還能短暫開個無雙 有夠咩居克 03/22 19:24
→ RASSIS: 他殺爆日二那年的調整應該最適合中職 不過看起來回不去… 03/22 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