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待了五年,被改了很久 回台大概要花個半年一年時間才能調整到一個階段 調整心態/打擊方法 ※ 引述《cplusplus426 (玻璃心安森)》之銘言: : 到底是演起來 : 還是真的爛 : 不會成績還輸薪低很多的陳文杰吧 慘一點的話 就是與姜建銘一樣。完全沒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200.170.1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105843.A.D16
www90173: 沒那麼慘 別亂比 03/22 19:11
huan0: 去日本前一年跑美國改造就下滑了,日本才倒霉 03/22 19:13
alex8725: 他在日本根本不是這樣打的 03/22 19:13
bananacookie: 現在是谷底,反彈後才知道吧 03/22 19:13
alex8725: 不要什麼鬼都怪日本 03/22 19:13
ATrain: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3/22 19:13
bananacookie: 真的是心態跟技術問題應該就2成5,OPS0.7打者吧 03/22 19:13
WasJohnWall: 他的問題是在日本各種方法都試過了吧?改站位和揮棒 03/22 19:17
WasJohnWall: 縮小軌跡,還為了碰到球去勾 03/22 19:17
WasJohnWall: 結果就是無雙一下久沒用了 03/22 19:18
RASSIS: 改來改去每年還能短暫開個無雙 有夠咩居克 03/22 19:24
grado0802: 樓下被包養 03/22 19:24
RASSIS: 他殺爆日二那年的調整應該最適合中職 不過看起來回不去… 03/22 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