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演起來 還是真的爛 不會成績還輸薪低很多的陳文杰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223.140.252.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105549.A.1C7
WasJohnWall: 看他官辦比在日本還廢,整個很消極 03/22 19:06
as21838324: 去年日二成績就退化了啊 又不是今年才這樣 03/22 19:07
alex8725: 他官辦給人的感覺是根本無心打擊 03/22 19:07
Chanlin01: 不擊 03/22 19:09
WasJohnWall: 他自辦成績就跟在日本差不多吧? 03/22 19:09
cazo: aSugarDating = 包養SD? 03/22 19:09
www90173: 碰球少多了 修正中 03/22 19:09
leo828260: 心態問題 03/22 19:12
applehpsh: 鄉民笑我太瘋癲 我笑真的打不穿 03/22 19:12
AlZardZero: 他過去幾年的熱身賽都蠻慘的 但現在真的更離譜 03/22 19:19
YuXun2021: 煩XD 03/22 19:20
izilo: 未看先猜這包養網 03/22 19:20
moy5566: 就打擊失憶症啊 參考nba西門子 03/22 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