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否認 富邦今年找的洋投水準跟去年有一段差距 而且還是一段不小的差距 但也沒必要太崩潰啦 5個洋投裡面有兩個別隊不要的回鍋 比率是真的太高 但要再像去年找艾普勒 肯特 富蘭戈 安得勝那樣的絕好調應該很難了啦 還記得找洋左投我已經很滿足了 至於能力 反正就是備位洋投 不用太在意 反正洋投找再多 真的開打還是只能登錄3位 第4個備用 要在註冊第5個就一定要有人領機 票 所以,除非有受傷的狀況 否則洋將找滿4個就很夠了 反正真正能在一軍貢獻的也就只有3 個 今年找的洋SP 沒有1號等級,也就是說沒有像去年肯特或艾普勒那種出場就覺得這場會贏 的洋投 羅戈適不適再藏不知道 看鋒哥還要不要給他機會 如果沒再出賽 他注定就是第5號洋投 克維斯和倒博格我覺得頂多就是3號SP,我覺得連2號SP的能力都沒有 陳仕朋完全不輸這2 位 道博格這麼晚來應該只是備用,但羅戈實在太爛 所以道博格有可能註冊當4號洋投 畢竟他 有左投優勢 但用到他的機會我覺得也不大就是了 比賽打了才知道 羅戈雖然很雷 但應該還是比當年的8D4好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27.240.186.2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104990.A.2A7
dsauqt: 怎麼感覺一堆廢話xddddd 03/22 18:57
WasJohnWall: 肯特跟艾頂多2號實力吧 03/22 18:59
alex8725: 肯特是不錯但吹成這個樣子會不會太誇張 我還以為是索沙 03/22 18:59
WasJohnWall: 鋼布才是1號 03/22 18:59
alex8725: 富邦能讓我覺得出來就會贏的只有羅力跟索沙 03/22 19:00
Thobel: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03/22 19:00
furret: 肯特:我出場會贏?那我敗場這麼多? 03/22 19:02
WasJohnWall: 索沙等級得煩惱要怕被挖 03/22 19:02
WasJohnWall: 布里翰這種得應該很難再出現了 03/22 19:03
alex8725: 19索沙那種給對面的絕望感是真的很恐怖 03/22 19:03
alex8725: 記得ERA+破三百 03/22 19:03
Reji: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 = 03/22 19:03
wannasleep: 肯特其實還不錯 可是他待的是富邦 03/22 19:04
wannasleep: 到別隊應該有個十勝等級吧 03/22 19:04
leftavoid: https://imgur.com/pd6DwAY.jpg 03/22 19:12
leftavoid: 10勝在去年已經是布里悍保拉大醫生等級的了 03/22 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