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GIdle在韓國開幕賽的表演 表演內容跟舞台氣勢 都撐得起這對韓國來說重要的棒球盛事 如果mlb哪年也能來台打開幕賽 台灣哪個藝人能撐起這舞台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01.10.106.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102499.A.882
bonbon315: 問就是謝金燕 03/22 18:15
bonbon315: ai豬大哥 03/22 18:15
w320230: 我猜911 03/22 18:15
caca13140405: 911+1 03/22 18:16
caca13140405: 動力火車(? 03/22 18:16
yovroc: aSugarDating = 包養SD? 03/22 18:16
FeverPitch: 伍佰 03/22 18:16
rain0212: 羅志祥 03/22 18:17
HoriMiona: 六隊啦啦隊一起跳廣場舞 03/22 18:17
rain0212: 請誰一回事,感覺台灣做不出這種排場 03/22 18:17
Chanlin01: 操空時間的人 陶子姐 03/22 18:17
helgalie: 未看先猜這包養網 03/22 18:17
GGlovehannah: 美國職棒大聯盟然後請911 怎麼好像哪裡不太對勁 03/22 18:18
w320230: 對欸 怪怪的 沒想到 03/22 18:19
GGlovehannah: 怕 03/22 18:19
otayuuri1201: 各長官政客致詞大概就把時間佔掉了 哪有時間表演 03/22 18:19
laihom0808: 豬大哥 03/22 18:20
OREOMZA: 有人知道包養SD是什麼嗎 03/22 18:20
HSyiee: 蔡依林呀,不是能唱能跳星度又夠嗎 03/22 18:24
dante110059: 豬大哥 03/22 18:25
ludoren: 阿吉仔 03/22 18:53
AlZardZero: 當然是花蓮舞王想祥 03/22 19:04
kintaro1219: 動力火車適合 03/22 19:13
punjab: 一定又是這包養網 03/22 19:13
rachel1029: 動力火車的歌 大巨蛋全場大合唱應該很震撼 03/22 19:17
pp125x: 台灣辦的話我該不會還要看高中生跳健康操吧 03/22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