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imgur.com/YNRZtWe.jpg
車掃範圍挺大的欸XD 但現在只有洪一中加文杰 不知道還會不會有更多球員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223.136.96.8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098058.A.B65
ts1993: 笑死 行銷還蠻用心的XDDDD 03/22 17:03
flylim0902: 掃完要不要順便來大港拜個票 03/22 17:04
ts1993: 票投2號 03/22 17:04
chinghae0111: 找個嗨咖來啊,文杰感覺會尷尬xd 03/22 17:05
GGlovehannah: https://i.imgur.com/4IGeMo4.jpg 03/22 17:07
Muzaffer: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3/22 17:07
alonzohorse: 我說那個賽前之夜呢? 03/22 17:08
alljerry04: 我以為路線圖會畫一隻老鷹 03/22 17:09
tasiki2002: 小鷹女孩向前衝 03/22 17:10
flylim0902: 小鷹男孩陳其邁可以跟著掃吧 03/22 17:11
youngkid: 搶救王柏融 03/22 17:16
MIJice: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3/22 17:16
bread220: 驕傲的高雄人,4/5就是4/5,請用手中神聖的門票挺小鷹, 03/22 17:18
bread220: 讓澄清湖球迷過半,好不好? 03/22 17:18
nsk: 台鋼燒錢燒了兩年 終於要收入第一場主場票房 還是兒童清明連 03/22 19:33
nsk: 假 03/22 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