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s1993: 笑死 行銷還蠻用心的XDDDD 03/22 17:03
推 flylim0902: 掃完要不要順便來大港拜個票 03/22 17:04
→ ts1993: 票投2號 03/22 17:04
→ chinghae0111: 找個嗨咖來啊,文杰感覺會尷尬xd 03/22 17:05
推 alonzohorse: 我說那個賽前之夜呢? 03/22 17:08
推 alljerry04: 我以為路線圖會畫一隻老鷹 03/22 17:09
推 tasiki2002: 小鷹女孩向前衝 03/22 17:10
推 flylim0902: 小鷹男孩陳其邁可以跟著掃吧 03/22 17:11
推 youngkid: 搶救王柏融 03/22 17:16
推 bread220: 驕傲的高雄人,4/5就是4/5,請用手中神聖的門票挺小鷹, 03/22 17:18
→ bread220: 讓澄清湖球迷過半,好不好? 03/22 17:18
推 nsk: 台鋼燒錢燒了兩年 終於要收入第一場主場票房 還是兒童清明連 03/22 19:33
→ nsk: 假 03/22 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