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Ohtani0510》之銘言 : 延續這幾年的風格又在cost down了 : 然後一直找別隊不要的洋投,真的有夠好笑 : 道博格我對他完全沒期待,找他來不知道在衝三小 道鉑戈大概就當備用的 以五號來講還行啦 : 戈威士大概就3.4號先發等級 戈威士的確就三四號 不過高三振率的洋投比較適合富邦 : 布蘭登去年墨聯雖然勝投王,但翻開細部數據其實我覺得丟的普通而已 : 而且過去都是RP,我對他能吃多少局數有點疑慮 這確實 : 羅戈去年在墨聯丟的不錯,但過往小聯盟成績不怎麼樣 : 感覺應該最多也只是個3號 我自己是蠻期待他的啦 三振能力有平均水準,控球好 就看能不能適應中職環境 : 反正這幾年富邦找來找去都是那種天花板感覺就3號先發的洋投 : 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找索沙 邦威這種有1.2號等級stuff的洋投了 : 一直省洋將預算,要拿冠軍我看還是再等個10年好了 如果富邦打算好好重建 或是打算喬部長 那省洋將預算我是可以理解啦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XR -- 丹丹NO.1 https://reurl.cc/lgpb7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01.137.106.6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096994.A.EBB
barry610171: 好好重建不要想著溫鬧 真的有機會再請外掛洋投 03/22 16:55
HSyiee: 請問怎麼判斷真的有機會 03/22 17:02
tasiki2002: 洋將找的好,進季後賽只是超簡單任務而已 03/22 17:08
dsauqt: 同2樓怎麼看有機會? 03/22 17:15
nybbnan: 選到部長就有機會了 03/22 17:19
Hathael: 樓下被包養 03/22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