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粒這麼紅 但現在有多愛 明年轉隊就會有多恨 莫忘多慧教訓 哦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01.10.44.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096822.A.115
caca13140405: ? 03/22 16:40
Chanlin01: 有人恨多慧嗎 03/22 16:42
wwfses: 我沒有恨,問樓下 03/22 16:42
zzshaw: Wing star要轉隊不容易耶 外籍不好說 但本土都簽長約了 03/22 16:43
pipa666: 多慧社團真的有 03/22 16:43
Hathael: 包養? 03/22 16:43
iceyang: 她如果能在啾啾幹到像峮或藍的地位 幹嘛轉 03/22 16:45
iceyang: 新啦啦隊 新人才能出頭好嗎 傻了是不是 03/22 16:45
s9321312: 台鋼玩法不同啊 這種韓團培訓模式一定是長約 轉不了隊 03/22 16:46
zxcv82214: 我覺得沒人會恨多慧吧 大部分都在檢討樂天逃走中 03/22 16:46
s9321312: 沒人恨多慧啊 樂天粉恨的不就是莉奈XD 03/22 16:47
yovroc: 台全最的包養SD上線啦! 03/22 16:47
nyyjeter8: 不是都跟著走了嗎 有在管待那隊喔 03/22 16:47
MilkTeaMan: 董仔的女兒在顧 怎麼可能短時間讓你走 03/22 16:48
Musiala: 她們有保障薪水簽長約正常吧 03/22 16:50
brian455461: 台鋼待遇也不錯 應該是沒有轉隊誘因 03/22 17:03
laihom0808: 去年新人王也轉隊了,今年新人王也要小心了 03/22 17:05
helgalie: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3/22 17:05
Loveless2016: 台鋼不是棒籃雙棲 在台鋼當本柱還不用擔心休賽季沒 03/22 17:09
Loveless2016: 工作 03/22 17:09
h1y2c3y2h1: 隔壁棚老司機名言: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03/22 17:17
ajpg52: 推推推,台灣人比較有人情味的,這事情比較不會發生。 03/22 17:22
ajpg52: 不過一粒爆紅感覺台鋼沒有跟上腳步,希望多給資源。 03/22 17:25
OREOMZA: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03/22 17:25
MilkTeaMan: WS有底薪就怕參加活動沒有加給被凹爛 03/22 17:28
gene51604: 啦啦隊轉隊有差嗎==? 03/22 17:32
rong1994: 不要把本來就討厭這個人 跟因為他轉隊討厭 混為一談 03/22 17:34
blairchief: 我沒有恨 我只是覺得味全衣服更醜XD 03/22 17:51
flylim0902: 本來就不喜歡韓國高虹安不行嗎? 03/22 17:58
punjab: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03/22 17:58
heyhimoly: 會討厭李多慧是因為噁心的行銷 包含那個經紀人 03/22 18:28
conan805: 可是她在yt上面的觀看數 可能比你還重要 03/22 19:38
conan805: 你只是小眾而已 不要把自己看的太重要 03/22 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