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經典的回憶 還是中華職棒2 雖然我玩的時候已經是很久以前的遊戲了 但後來似乎都沒有新的殿堂級遊戲了? 想想那時候的季賽模式 還有能高薪簽MLB和日職洋將 想想真是經典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42.75.218.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096042.A.B35
BigFly5566: 就BBO阿 03/22 16:28
chaolin: CPBL2之後還有一款好像是叫VR什麼的 印象中很多bug 03/22 16:33
utahgo: 手遊一堆而且好賺 能用少少成本大大收割誰要理你們這些桌 03/22 16:33
utahgo: 機豚 03/22 16:33
iwinlottery: 職棒七年以後人氣大斷層,後來就是改bbo 那種或手遊 03/22 18:15
qusekii: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 03/22 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