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imgur.com/2pnjb8M.jpg
剛看 好多區售完 目前是樂猿卡買票時間 全面開賣是明天中午12:00 當天會有34位RKG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S91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49.216.93.1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089214.A.CAE
tony900735: 這場不曉得跟富邦租金是怎麼算? 03/22 14:39
tony900735: 是抽趴數?還是固定? 03/22 14:40
wwfses: 確定有34嗎? 03/22 14:41
caca13140405: 應該是34 籃籃在記者會說 女孩都會到 03/22 14:44
caca13140405: 抽%數 03/22 14:44
laetuon: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3/22 14:44
bsp0919: 還有跳籃球的那兩位應該不會上場吧 03/22 14:51
iceyang: 之前新聞就有說了 票房抽成 03/22 14:54
killerbeari: 開幕戰除非生病,照慣例就是全部上 03/22 14:55
kristenok: 其他場次呢XD 03/22 14:55
caca13140405: mika跟Dora 不知道會不會跳 03/22 14:57
slot365: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03/22 14:57
iceyang: 34人不就是把這兩個人算進去了 03/22 14:59
f9932017: 就熱區售完啊 03/22 15:07
BayAreaUnite: 禹菡不是受傷嗎 03/22 15:23
caca13140405: 對齁 03/22 15:25
WeAntiTVBS: 1F這個要問富邦專門負責球場管理的公司 03/22 15:46
colortea: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3/22 15:46
yrmmrjv: 應該是固定場租吧 能賣多少是承租方的本事 03/22 15:49
iceyang: #1byORBM_ (Baseball) 新聞早就揭露過了 03/22 15:50
cowardooooo: 4樓留言,看成到場的女孩會抽該場的票房%數XD 03/22 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