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ny900735 (安西街教練)
標題Re: [閒聊] 原小龍女是不是運氣蠻差的?
時間2024-03-22 14:28:55
分享一下昨天去社子環狀線開工看開(女)工(孩)典(表)禮(演)的現場照
https://i.imgur.com/3XN9cFQ.jpg
https://i.imgur.com/YiVaEbl.jpg
https://i.imgur.com/xM4Xfa7.jpg
DB表演結束後,原本主辦有安排10分鐘的跟DB拍照的時間,我也去跟著排隊。
結果就在逐漸接近上台合照的時候,10粉鐘就到惹。
乾,白排QQ
※ 引述《kasim65 (阿六)》之銘言:
: 小龍女啦啦隊因為是新球隊新成立
: 本來人氣就輸爪 邦 吱的啦啦隊
: 現在又空降了林襄+李多慧
: 兩個雖然自帶高人氣
: 但我不覺得球迷會因為這樣轉支持其他隊
: 而且今年那麼多韓援進入台灣
: 多慧反而沒新鮮感了
: 我是覺得小龍女本身裡面就有很多很棒的女孩
: 但不知為何就是紅不出去
: 爪邦吱都開始有不少女孩在跑綜藝節目上通告了
: 然後去年底加入的詩雅
: 以及去年還是練習生的小珍奶
: 本來帶著超高人氣有機會成為小龍女二姐
: 現在直接被壓到土裡去了
: 明年的這個時間點
: 會不會直接變成小龍女逃難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14.136.33.2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088937.A.8CF
推 s9321312: 這場好像還有FA...然後是不是有FA爆料說她們跳的時候 廠03/22 14:31
→ s9321312: 商方的長官都還沒到 等小龍女要跳舞了人才來XD03/22 14:32
對啊,FA是早上9點就登台
https://i.imgur.com/gHfmn5I.jpg
推 s9321312: 這場好像還有FA...然後是不是有FA爆料說她們跳的時候 廠03/22 14:31
→ s9321312: 商方的長官都還沒到 等小龍女要跳舞了人才來XD03/22 14:32
推 yrmmrjv: 中規中矩 多慧的腿型就比較適合穿FA那種裙型的03/22 14:33
推 s9321312: 圖好杯具XD 場下座位都空的 人都圍起來聊天 難怪有FA直03/22 14:41
→ s9321312: 播時跟粉絲一起靠杯這場活動03/22 14:41
推 Markell: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03/22 14:41 → s9321312: 一般都不會在直播直接嘴廠商 這場FA應該是忍不了03/22 14:43
推 bsp0919: 這場排 FA 九點就上台本來就很奇怪 不知道再想啥03/22 14:46
→ bsp0919: 後來她們還去發券 更怪了03/22 14:46
→ kasim65: 這樣是有點不尊重FA 難怪被嘴03/22 14:47
推 YuXun2021: 很不尊重耶03/22 15:20
推 fuoya: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嗎03/22 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