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anlin01: 放 都放 03/22 13:16
推 Kershaw22: 你有看熱身賽戰績嗎? 22222 03/22 13:18
→ furret: 看了這七年 你會覺得富邦有讓上拼下的實力嗎 03/22 13:18
推 youngkid: 你484該放掉4X? 03/22 13:18
→ yrmmrjv: 好好找隊型 好好吃PA 03/22 13:19
推 bban7225: 放了七年了 03/22 13:19
推 redsucksndie: 部長明年才回來的話,上下半季都可以放掉(X 03/22 13:20
推 hinesika: 笑死 對啊其他五隊都希望這隊跟以前一樣上半季放推 03/22 13:20
→ yrmmrjv: 聰明的該就讓這樣 體力毅力沒人家好 下半季看選吳或張 03/22 13:21
→ hinesika: 然後下半季開打前中段有起色剛好給你們大吹特吹 03/22 13:21
→ hinesika: 後面沒力烙賽再爽到這些人 先吹再酸 03/22 13:21
→ hinesika: 不用想了啦今年繼續墊底整季放推好了 03/22 13:22
推 Moukoko: 阿光都說重建了 03/22 13:25
→ Moukoko: 打得還行 下半季再找外掛來 03/22 13:25
推 yhw2000: 江少慶啥時回來? 03/22 13:26
推 kgbc2112: 你什麼時候要放掉4X 03/22 13:27
推 haruka281: 依照富邦隊風 上半季是最有機會 03/22 13:33
推 rahim: 富邦這兩年都放上半季拼下半季了呀,拼贏了有季後賽,拼輸 03/22 13:34
→ rahim: 了有狀元 03/22 13:34
推 crooked12377: 其實有機會半季封王但全年墊底 握狀元又可以挑戰奪 03/22 13:36
→ crooked12377: 冠 03/22 13:36
推 furret: 只要進季後賽就不會有狀元 03/22 13:38
推 hyperfrog: 法國我 03/22 13:39
→ PTTrkai: 問就是上下半季季冠軍 冠軍賽被連拿四局展望明年 03/22 13:43
推 terry1043: 放掉今年吧 03/22 14:07
推 DeaGoo: 到下半季改成放掉下半季展望明年嗎 03/22 14:32
推 QRdog: 每年都放了,當然今年也不會例外,等下半季部長或吳弟弟 03/22 15:04
推 leo828260: 我覺得放到明年等部長回來 03/22 15:12
推 WasJohnWall: 部長回來再拼 03/22 15:32
推 shn790404: 都放幾年了 03/22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