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anlin01: 大旱03/22 13:03
推 Moukoko: 教練一群台籃仔說沒問題耶03/22 13:04
推 moment612: 是希望悍將爭氣點啦…03/22 13:05
推 Lemon487: 太旱 鋒哥說我們是一支重建中的球隊03/22 13:05
→ Chanlin01: 不過勇士今年應該沒了 狂洗洋將 急了03/22 13:07
→ LaoDaMVP: 也有可能變成兩個兒子都沒出席, 03/22 13:11
推 haruka281: 經營棒球隊比經營籃球隊難 03/22 13:12
→ LaoDaMVP: 重建中不急,方向對了成績就出來了 03/22 13:14
→ yrmmrjv: 怎麼看都是墊底魂 03/22 13:17
推 jumilin927: 黃金交叉! 03/22 13:18
→ hinesika: 一樣沒出息 三連霸很棒了 今年就這樣嚕 03/22 13:23
推 wooody66666: 被你吹的都很慘 03/22 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