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ric1999ty: 熱區的應該都有球衣....吧? 票賣超快XD 03/22 12:44
推 WaterWood: 沒了……晚了幾分鐘@@ 03/22 12:48
推 eric1999ty: 還有阿 樓上刷刷~~ 剩幾張零星的 03/22 12:49
推 killura6122: 剛剛搶到4/4熱區,運氣好 03/22 12:52
推 buzu: 誒幹 熱力區怎麼都賣光了 03/22 12:58
推 eric1999ty: 熱力區 會員就賣光了 03/22 12:59
→ PTTrkai: 壓線搶到熱區 第一次進場 不知道視野怎麼樣 03/22 12:59
推 owenfish: 搶到4沒搶到3 03/22 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