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6/1號對兄弟三壘熱區還有票 請問三壘應援區會有啦啦隊出來跳嗎 是味全啦啦隊 還是兄弟的? 還是因為沒有全主場就不會有啦啦隊了 -- Sent from my iPhone SE (2nd generation) PiTT // PHJC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01.9.189.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081931.A.150
yrmmrjv: 現在大巨蛋的玩法到底定了嗎?誰說了算? 03/22 12:33
sahel: 全主場啦 03/22 12:33
Link2022: 所以三壘看得到李多惠嗎 03/22 12:43
bsp0919: 味全在大巨蛋都是全主場 03/22 12:59
bsp0919: 至於李多慧那天有沒有班難說 03/22 12:59
Foning: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03/22 12:59
bsp0919: 高機率是會有吧 03/22 12:59
moonlovemai: 坐不滿 03/22 13:15
moonlovemai: 名義上的全主場,但內野人比別人少 03/22 13:16
moonlovemai: 跟之前的天母是一樣的 03/22 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