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藍記者會上說下半季還會有人加入,請大家期待一開始以為是多慧結果去味全,目前啦 啦隊市場也都差不多了吧,難道樂天又要開一次外掛 把人家韓職啦啦隊長朴騏良 也找來? 這樣應該可以說逆轉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49.216.177.1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081548.A.C96
HSyiee: 人家都去斗山了,沒在看新聞嗎 03/22 12:26
PantheraLeo: 今年轉隊了 03/22 12:26
Chanlin01: RKG人就一大堆了還要補 要組RKG48喔 03/22 12:27
PantheraLeo: 現役的kbo啦啦隊應該不會半季就走人吧? 03/22 12:28
yrmmrjv: 還要等半季 是合約還沒到期嗎 03/22 12:29
SpyTime: 隔壁桌好像是包養SD在見面XD 03/22 12:29
sfw0199: 看雅英有沒有機會吧 03/22 12:31
BroDians: 人多但都是路人ㄅㄆㄇㄈ跟沒有一樣 03/22 12:31
fakestar: 朴騏良都想退休了,是徐賢淑勸說才再跳 03/22 12:38
popo206688: 許願禹洙漢 03/22 12:44
YuXun2021: 等高中生畢業? 03/22 12:52
Toth: aSugarDating = 包養SD? 03/22 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