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Syiee: 人家都去斗山了,沒在看新聞嗎 03/22 12:26
→ PantheraLeo: 今年轉隊了 03/22 12:26
→ Chanlin01: RKG人就一大堆了還要補 要組RKG48喔 03/22 12:27
→ PantheraLeo: 現役的kbo啦啦隊應該不會半季就走人吧? 03/22 12:28
→ yrmmrjv: 還要等半季 是合約還沒到期嗎 03/22 12:29
推 sfw0199: 看雅英有沒有機會吧 03/22 12:31
推 BroDians: 人多但都是路人ㄅㄆㄇㄈ跟沒有一樣 03/22 12:31
推 fakestar: 朴騏良都想退休了,是徐賢淑勸說才再跳 03/22 12:38
推 popo206688: 許願禹洙漢 03/22 12:44
推 YuXun2021: 等高中生畢業? 03/22 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