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ngenii: 後來有滑球吧 03/22 12:20
推 rong1994: 他是聰明地一直投伸卡 不是傻傻地一直投伸卡好嗎 03/22 12:22
推 HSyiee: 不單純是球種的問題 03/22 12:23
推 starfuck: 你有本事可以傻傻的投讓人打不到 那你當智障都沒人管 03/22 12:23
推 starxls: 最頂的伸卡 不需要想直接投就打不好了 傻了才不多用 03/22 12:24
→ hornet01: 他講的是配球策略要自己動腦吧... 03/22 12:24
→ starxls: 你可以80%都丟同個球種還能壓制的球威 沒人管你怎麼投 03/22 12:25
推 flytk: 李維拉:一個球種怎麼了嗎?? 03/22 12:25
→ barry610171: 受傷好就靠別的變化球了 03/22 12:26
推 abc1234586: 他又不是「只」丟伸卡... 03/22 12:27
→ yrmmrjv: 人家聰明從一而終投伸卡 03/22 12:30
→ b99202071: 跟那沒關係好嗎= = 03/22 12:32
→ b99202071: 你的意思是球種少的都是傻子囉? 03/22 12:32
推 damen0808: 你強到直球可以完全壓制都投直球也沒關係,但就是沒有 03/22 12:39
→ damen0808: 這麼強 03/22 12:39
推 msarthur: 老王的滑球是最開始設定的武器球吧,結果發現伸卡更好 03/22 12:51
→ msarthur: 用 03/22 12:51
→ WasJohnWall: 球種燒有壓制力是天份啊 古林就是直球超強但變化普通 03/22 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