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arry610171: 油越迷要出來護航嗎 03/22 12:08
推 nanashin: 球迷可以酸著玩但官方公開稿這樣寫根本...... 03/22 12:09
→ bonbon315: 從母公司都愛臭人 03/22 12:11
推 jack2324: 連官方都直接這樣開臭蠻沒品的,不過油越隊也不意外啦 03/22 12:13
推 alonzohorse: 會搞油的你怎麼會期待有品? 03/22 12:14
推 vrai501: 這隊是認真要走這個形象? 03/22 12:14
推 chinjoo: 龍隊很清楚他們新聞稿的目標群眾就不是猿迷啊 03/22 12:16
推 cctu0618: 官方搞寫這樣也太沒水準 03/22 12:16
推 pujunken: 這一隊真的不意外耶 03/22 12:16
推 alex8725: 這隊嫌公關災難不夠多是吧 03/22 12:26
推 damen0808: 說不定公關災難對他們來說是一次行銷宣傳的機會呢 03/22 12:31
推 wooody66666: 喂啥吃啥 03/22 12:45
→ YuXun2021: 一脈相傳 03/22 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