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yagi13 (宮城)
標題[討論] 如果白沙屯媽 想進台GG
時間2024-03-22 11:37:04
如果文
如果白沙屯媽
想進台GG
台GG門口的會放轎嗎?
畢盡裡面規定滿多的
除了登記 還不能帶手機電子設備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37.19.205.178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078626.A.CA6
→ rondo0417: 這問題蠻有趣的XD 幫神轎上無塵衣! 03/22 11:38
推 yrmmrjv: 股價直接破千 03/22 11:38
→ zhmzhm: 到大廳停轎,然後壓降跳電 XD 03/22 11:45
推 night0204: 昨天進軍營就停在大門口而已啊 沒進去 03/22 11:47
→ DFTT: 辣雞文化整天洗 03/22 11:53
推 Asterix: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03/22 11:53 推 ivan1994: 幹我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 03/22 12:21
→ greentea1205: 很難想像那些低端8+9進去台積電的樣子 03/22 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