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找一平申請加班費嗎? 估計最近要送很多人進去 本肥的板主春訓狀況好差 補個類棒球點 問一下哪些咖啡廳店長或老闆是球迷的? 只知道hooters跟公館的一家古巴三明治店會播球 公播權要怎麼搞呢? 播twitch的那些也不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60.251.7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078147.A.392
polanco: [email protected] 03/22 11:31
creambread: 版主辛苦了,真的一堆帳號來亂的 03/22 11:32
takatura: 才在春訓就被狂燒 太苦了 03/22 11:32
ghostl40809: 找一平拿加班費 IRS就敲門了XD 03/22 11:34
t93149: 太苦了 開季前那些文會沒完沒了 03/22 11:38
Foning: 問卦:有包養SD的卦嗎 03/22 11:38
creambread: 還是說發公告再來亂發臆測文無意義文直接加重水桶?不 03/22 11:40
creambread: 知道這樣會不會好一點 03/22 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