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這幾年的風格又在cost down了 然後一直找別隊不要的洋投,真的有夠好笑 道博格我對他完全沒期待,找他來不知道在衝三小 戈威士大概就3.4號先發等級 布蘭登去年墨聯雖然勝投王,但翻開細部數據其實我覺得丟的普通而已 而且過去都是RP,我對他能吃多少局數有點疑慮 羅戈去年在墨聯丟的不錯,但過往小聯盟成績不怎麼樣 感覺應該最多也只是個3號 反正這幾年富邦找來找去都是那種天花板感覺就3號先發的洋投 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找索沙 邦威這種有1.2號等級stuff的洋投了 一直省洋將預算,要拿冠軍我看還是再等個10年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24.218.229.1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078132.A.243
zzshaw: 道博格不錯啊 找到5個3號等級也算厲害了 03/22 11:31
zzshaw: 要找索沙邦威等級 就是要花大錢 邦邦還沒到這時候 03/22 11:31
duct: 我覺得找得不差啊 沒有頂級沒錯 但都在中上水準 03/22 11:32
duct: 邦至少要展現出衝擊季後賽的可能制服組才有可能砸錢請頂洋 03/22 11:33
Jeffrey0221: 可能要成績進步才會多花錢找洋將吧 03/22 11:34
riokio: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 03/22 11:34
qqstory: 邦邦問題不在洋投吧 03/22 11:39
PlkJHg0305: 花大錢 季中又被挖走 比較開心嗎? 03/22 11:40
koala6414: 還行吧== 03/22 11:43
barry610171: 還行啊,重建不用多貴 03/22 11:46
Ohtani0510: 而且既然要找左投 幹嘛不找回肯特 03/22 11:49
wiimas: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03/22 11:49
HSyiee: 某邦寶:堅持要左投,完全不挑了是不是 03/22 11:49
Ohtani0510: 是他打定主意要回美國了嗎 03/22 11:49
cschuan: 肯特別隊也沒找啊 03/22 11:52
alex8725: 肯特真的沒人要 很怪 03/22 11:59
wooody66666: 還好吧 03/22 12:00
Branlli: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03/22 12:00
Kevin0608: 季中有需要再找外掛 開季太強的會被挖走 03/22 12:21
QRdog: 推,打擊就不行了,洋投也只打算撿剩的,戰績會好才有鬼 03/22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