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zshaw: 道博格不錯啊 找到5個3號等級也算厲害了 03/22 11:31
→ zzshaw: 要找索沙邦威等級 就是要花大錢 邦邦還沒到這時候 03/22 11:31
→ duct: 我覺得找得不差啊 沒有頂級沒錯 但都在中上水準 03/22 11:32
→ duct: 邦至少要展現出衝擊季後賽的可能制服組才有可能砸錢請頂洋 03/22 11:33
推 Jeffrey0221: 可能要成績進步才會多花錢找洋將吧 03/22 11:34
推 qqstory: 邦邦問題不在洋投吧 03/22 11:39
→ PlkJHg0305: 花大錢 季中又被挖走 比較開心嗎? 03/22 11:40
推 koala6414: 還行吧== 03/22 11:43
→ barry610171: 還行啊,重建不用多貴 03/22 11:46
→ Ohtani0510: 而且既然要找左投 幹嘛不找回肯特 03/22 11:49
推 HSyiee: 某邦寶:堅持要左投,完全不挑了是不是 03/22 11:49
→ Ohtani0510: 是他打定主意要回美國了嗎 03/22 11:49
→ cschuan: 肯特別隊也沒找啊 03/22 11:52
→ alex8725: 肯特真的沒人要 很怪 03/22 11:59
推 wooody66666: 還好吧 03/22 12:00
推 Kevin0608: 季中有需要再找外掛 開季太強的會被挖走 03/22 12:21
推 QRdog: 推,打擊就不行了,洋投也只打算撿剩的,戰績會好才有鬼 03/22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