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ny900735 (安西街教練)
標題Re: [閒聊] 兩隊賽後都直接搭機了
時間2024-03-22 11:15:12
中職也是這樣啊,外地比賽最後一場結束後也是直接移動。
就有看過邦邦台南賽後直接隊巴回淡水,
還有我爪花蓮賽後直接蘇花夜奔新莊的。
※ 引述《glim (Hehe)》之銘言:
: 看韓媒的機場live
: 兩隊都在今晚閃人 還以為會睡飽再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14.136.33.2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077314.A.00D
推 yrmmrjv: 沒商業活動就回去了 都要開季了 難道還留下來觀光 03/22 11:19
→ nyan35890: 我有幾次洲際看完回家路上在高速公路遇到象巴 03/22 11:46
推 lyca101: 但以他們的移動距離,沒商務艙會很難受 03/22 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