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也是這樣啊,外地比賽最後一場結束後也是直接移動。 就有看過邦邦台南賽後直接隊巴回淡水, 還有我爪花蓮賽後直接蘇花夜奔新莊的。 ※ 引述《glim (Hehe)》之銘言: : 看韓媒的機場live : 兩隊都在今晚閃人 還以為會睡飽再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14.136.33.2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077314.A.00D
yrmmrjv: 沒商業活動就回去了 都要開季了 難道還留下來觀光 03/22 11:19
nyan35890: 我有幾次洲際看完回家路上在高速公路遇到象巴 03/22 11:46
lyca101: 但以他們的移動距離,沒商務艙會很難受 03/22 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