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rrycome (黑里來)
標題[閒聊] 為什麼有權有勢的人打棒球那麽爛?
時間2024-03-22 10:45:27
為什麼有權有勢的人打棒球這麼爛?
因為他們看不到底層的速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223.137.166.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075529.A.E12
→ FeverPitch: 有權有勢的人直接玩球隊 懂? 03/22 10:48
→ www90173: 因為對他們來說,玩人玩錢比較有趣 03/22 10:49
推 iwinlottery: 可是知道高端的速球 03/22 10:51
推 mangifera43: 一個酷酷的諧音梗 03/22 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