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權有勢的人打棒球這麼爛? 因為他們看不到底層的速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223.137.166.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075529.A.E12
FeverPitch: 有權有勢的人直接玩球隊 懂? 03/22 10:48
www90173: 因為對他們來說,玩人玩錢比較有趣 03/22 10:49
iwinlottery: 可是知道高端的速球 03/22 10:51
mangifera43: 一個酷酷的諧音梗 03/22 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