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今年突然對戈有奇怪的執念 以前也沒有這樣阿 以後是不是洋將都要能翻成戈才會收ㄌXD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8 Plus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42.77.132.2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075389.A.2FA
applejone: 沒戈我不簽 03/22 10:49
willieyang: 有算過嗎? 03/22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