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xianyam (史上最笨弟子)
標題[分享] 今日大師
時間2024-03-22 10:36:01
悍將「戈字輩」洋將再+1 5號洋投是前猿隊道博格
為什麼一定要戈阿 沿用舊名不好嗎?
左投終於來了 雖然應該沒有肯特那麼好
但應該比羅戈好
羅戈可以給機票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27.240.186.2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074963.A.AC4
推 Neoooooo: 太急了吧 羅戈有藏一顆球種還沒用 03/22 10:39
→ kevin17872: 為什麼剛找一個就要砍一個… 03/22 10:40
推 tecnniv: 大師一直都是窮酸心態你們又不是不知 03/22 11:21
推 RG5678: 大師早安 03/22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