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將「戈字輩」洋將再+1 5號洋投是前猿隊道博格 為什麼一定要戈阿 沿用舊名不好嗎? 左投終於來了 雖然應該沒有肯特那麼好 但應該比羅戈好 羅戈可以給機票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27.240.186.2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074963.A.AC4
Neoooooo: 太急了吧 羅戈有藏一顆球種還沒用 03/22 10:39
kevin17872: 為什麼剛找一個就要砍一個… 03/22 10:40
tecnniv: 大師一直都是窮酸心態你們又不是不知 03/22 11:21
RG5678: 大師早安 03/22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