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球速有展現該有的水準 直球昨天都投得進去(這也是目前對他最低的要求了) 但就太發球機的感覺,今年要站穩一軍不太可能 以未來戰力佈局來看該如何定位這名選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71.96.89.205 (泰國)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074469.A.DD3
kicomay: 他的問題不是投得進去... 03/22 10:28
Moukoko: 落後的長局數中繼 03/22 10:28
yofa: 昨天球沒有亂噴我已心滿意足... 03/22 10:31
green0616: 定位是買FA之後的補償球員 03/22 10:31
bonbon315: 好奇他真的有辦法養到能輪先發嗎 03/22 10:34
VLADINA: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3/22 10:34
beoneg: 投球姿勢說不上來的怪 03/22 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