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fa (YoFa)
標題[心得] 關於昨天的林暉盛
時間2024-03-22 10:27:47
昨天的球速有展現該有的水準
直球昨天都投得進去(這也是目前對他最低的要求了)
但就太發球機的感覺,今年要站穩一軍不太可能
以未來戰力佈局來看該如何定位這名選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71.96.89.205 (泰國)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074469.A.DD3
推 kicomay: 他的問題不是投得進去... 03/22 10:28
推 Moukoko: 落後的長局數中繼 03/22 10:28
→ yofa: 昨天球沒有亂噴我已心滿意足... 03/22 10:31
推 green0616: 定位是買FA之後的補償球員 03/22 10:31
→ bonbon315: 好奇他真的有辦法養到能輪先發嗎 03/22 10:34
推 VLADINA: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3/22 10:34 推 beoneg: 投球姿勢說不上來的怪 03/22 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