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就是走個程序跳出合約了, 再次成為自由球員。 跟經紀人討論後會是要繼續掙扎還是回家呢? --- 其實我只是發來補充4X價值的, 雖然我也沒在發廢文, 但還是以防萬一。 https://bit.ly/4anIJ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49.216.225.1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066430.A.0E6
cplusplus426: 回去吧 03/22 08:18
coldeden: 好了啦 別再撐了 03/22 08:24
nigatsuki: 他的狀況該回家了 03/22 08:36
dante110059: 回國應該可以撈到不錯的薪水吧 03/22 09:52
rabbitmouse: 該回去囉 03/22 11:42
waterway: 有人被包養 03/22 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