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是已經在打擊區等對面投球了嗎? 也沒在格子外亂晃 怎麼突然還被抓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38.199.22.149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064829.A.C13
yasan1029: 全世界只有主審知道吧 03/22 07:55
jeff1013: 就主審搞事啊 03/22 08:03
jeff1013: 昨天總版還一堆人在那主審EQ真好沒把他趕出去lol 03/22 08:03
ia220629: 我比較想知道這種莫名判決能不能抗議 無論是當下或賽後 03/22 08:09
ia220629: 不然主審不就能想怎麼判都可以 03/22 08:09
Reji: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 03/22 08:09
yasan1029: 哪天9下兩出局搞這齣 直接結束比賽 03/22 08:11
jeff1013: 都判了抗議有啥用? 03/22 08:12
jeff1013: 昨天XB被搞後 不就跟裁判在吵嗎 但他就判了根本也不可 03/22 08:13
jeff1013: 能改變 03/22 08:13
eon4: XB真的很衰小 03/22 08:46
Hathael: 有人被包養 03/22 08:46
brian455461: 好笑的是前面兩顆好球壓在好球帶最下緣 他有點不滿 03/22 09:02
brian455461: 所以以他的視角是三顆都被搞 03/22 09:02
b99202071: 主審說了算 03/22 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