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
看板
BaseballXXXX
作者
elite9q ()
標題
[閒聊] 為什麼我覺得念莫爾就當掉剛好而已
時間
2024-03-21 23:57:59
我也是老人 我超討厭念莫爾的 念mililiter有這麼困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34.243.1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036681.A.23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