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mikelvin ()
標題Re: [閒聊] 理想混蛋的歌好聽
時間2024-03-21 23:39:45
※ 引述《chemikelvin ()》之銘言:
: 因為今天理想混蛋的主唱雞丁
: 在Threads稱讚了我們NMIXX
: https://i.imgur.com/306mT3J.jpg
: 所以去聽了很多他們的歌(以前只聽過名字)
: 結果覺得《離開的一路上》有夠好聽
: https://youtu.be/3hLESh77fSg?si=dn1BNU7D0OILwIFm
離開的一路上
發歌五個月後 逆襲到Spotify台灣日榜第一
https://i.imgur.com/fejlulM.jpg
: 《我反芻著你留下的寂寞》也不錯
: https://youtu.be/JVRsAqm7EiM?si=ab0kRE4qA4IlAT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223.137.135.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035587.A.1F3
推 aquarius0wks: 為何突然 03/21 23:57
推 rain0212: 第一很久了吧還是都只是前三前五?這首歌突然紅起來也 03/22 00:04
→ rain0212: 算是我真的入坑的歌了XD夏夜煙火好好聽 03/22 00:04
→ chemikelvin: 今天第一次第一啦 03/22 00:12
→ chemikelvin: 雞丁的threads也有po 03/22 00:12
推 FireStation: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03/22 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