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開季 喵喵就已經出了三件主題球衣了…… 斂財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49.216.88.1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033268.A.08E
cutegirl5566: 你不說我還沒意識到 03/21 23:03
sindarin: 還真的...下半季嘟嘟的又是必收 03/21 23:06
flyingsu: 我剛剛在看喵板的球員形象照的時候突然意識到 03/21 23:08
nanashin: 抖內萊恩吃罐罐 03/21 23:10
cutegirl5566: 因為沒有收到球衣就會忘記有買 03/21 23:10
Hathael: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3/21 23:10
macaque: 我買了一件後發覺還沒開季 03/21 23:12
flyingsu: 還有復古祭的東西還沒出來喔 03/21 23:13
Eric54088: 我知道你還有錢 03/21 23:18
yuri0626: 復古季跟傑尼獅都會有吧 03/21 23:25
jerrybest: 今年球衣扣打已經結束,要留給潘威倫 03/21 23:33
yovroc: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3/21 23:33
lucian5566: 我的球衣櫃已爆炸,現在開始掛房間牆上了 03/21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