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賽程排 第一天 11/13 星期三 名古屋巨蛋 這場高機率是日韓對打 第二天 11/14 星期四 台北大巨蛋 日韓移動日 所以中華隊的對手高機率是剩下的荷澳多三選一 後面就是5連戰到周一 考量到主辦是汪汪 票房最大化的話六日有可能會連打日韓 於是至少要5個先發 先發/雙先發: 徐若熙 古林睿煬 陳柏毓 黃子鵬 劉致榮 王彥程 林詔恩 (最後一個看會不會有林昱珉/玉米上MLB的話會帶張奕賭看看) 後援: 曾峻岳 宋家豪 潘文輝 呂彥青 吳俊偉 捕手: 吉力吉撈鞏冠 (張進德 健康的話/不然就戴培峰) 宋嘉翔 內野: 張育成 吳念庭 李灝宇 劉基鴻 江坤宇 陳聖平 (梁家榮/廖建富擇一) 外野: 林立 陳傑憲 岳政華 陳晨威 (林安可/平衡左右病的話就詹子賢) 初排下來 先發要看平鎮雙Ace的健康度 牛棚很薄 尤其左投 捕手不太可能讓撈哥蹲日韓直接被跑死 但變相讓一棒 內野完美 外野略尷尬 林安可感覺烙賽還沒復原 林立要支援外野或直接帶詹 但6取2來說 最大的障礙還是韓國 劉致榮可能要押著長中繼搭徐若熙先發吃掉最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36.224.2.16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031557.A.523
yrmmrjv: 不要再王彥程了 03/21 22:36
gopher: 不選王就沒什麼左投能用了… 03/21 22:37
Ayanami5566: 詹算了吧 這輩子不可能進國家隊了 03/21 22:38
u06u83fu6: 王彥程亞冠投那樣 別鬧吧 03/21 22:40
WasJohnWall: 王跟月月誰要負責被罵的挑一個這樣 03/21 22:43
yes500: 包養真亂 03/21 22:43
yrmmrjv: 你一定要左投就王維中 03/21 22:43
WasJohnWall: 照去年成績的話,劉順位比不了銀富 03/21 22:45
WasJohnWall: 右打撈哥 林立 李灝宇 張育成絕對夠了 03/21 22:46
rachel1029: 希望詔恩能養出來,我們太缺有壓制力的左投先發了 03/21 22:47
amgdaaaa: 把王彥程看得太起了吧 他連二軍都沒屠殺 03/21 23:09
alexantiy: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3/21 23:09
amgdaaaa: 中職一軍比日職二軍強多了 王彥程亞冠投那什麼鳥蛋 03/21 23:10
amgdaaaa: 然後講投長局數就更好笑了 王彥程去日本四年了 03/21 23:14
amgdaaaa: 最多單季投60局 王維中在中職第一年就100局了 03/21 23:15
amgdaaaa: 不要那麼雲好嗎 日本旅外濾鏡顏色那麼深 03/21 23:16
pass9487: 去年ops+140以上要帶,除了鏞基 03/21 23:19
sowrey: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3/21 23:19
pass9487: 廖指162 梁三162 立右158 03/21 23:19
pass9487: 鞏捕154 蘇左143 秀一142 03/21 23:19
pass9487: 那就是游坤 二部長 中傑憲 03/21 23:19
pass9487: 替補 進德念庭灝宇岳政 03/21 23:19
Sfltnarud: 第一天在日本不見得沒球打吧 03/22 00:07
cw758: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3/22 00:07
Sfltnarud: 是第一天賽程在日本還是只有日韓在日本先打一場 03/22 00:08
Luao47: 樓上 通常那場開幕戰會獨立出來 03/22 02:43
Luao47: 吳哲源復原良好的話猜還是會帶他 03/22 02:44
Luao47: 維中應該還是會帶啦 不太可能帶王彥程 03/22 02:45
j721j721: 怎麼都沒有討論鄭宗哲?少一個內野好手。 03/22 08:26
ludi: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3/22 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