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FTT: 一部沒多長的作品你是要看多久才看得完 03/21 22:23
推 swps40309: 不是,哥,當年漫畫就很多人在吐嘈了 03/21 22:44
→ swps40309: 不過動畫有補上一些當初漫畫沒細講的點,對人物心境的 03/21 22:45
→ swps40309: 刻畫也更深入,總體來說真的拉回不少 03/21 22:45
→ swps40309: 澤野大神強歸強,但也是灘上過不少爛動畫的好不好,要 03/21 22:46
→ swps40309: 靠他要把完全沒料的東西救回來很難啦 03/21 22:46
推 max011060: 漫畫也很好看啊 03/21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