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在想這是不是進擊的巨人動畫版比較受歡迎的原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34.243.1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030929.A.2C5
DFTT: 一部沒多長的作品你是要看多久才看得完 03/21 22:23
swps40309: 不是,哥,當年漫畫就很多人在吐嘈了 03/21 22:44
swps40309: 不過動畫有補上一些當初漫畫沒細講的點,對人物心境的 03/21 22:45
swps40309: 刻畫也更深入,總體來說真的拉回不少 03/21 22:45
swps40309: 澤野大神強歸強,但也是灘上過不少爛動畫的好不好,要 03/21 22:46
UNIQC: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 03/21 22:46
swps40309: 靠他要把完全沒料的東西救回來很難啦 03/21 22:46
max011060: 漫畫也很好看啊 03/21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