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ngoeet: 沾薯條到底是什麼邪教… 03/21 22:05
推 hohochang100: 噁….. 03/21 22:05
→ hohochang100: 為什麼要破壞味蕾 03/21 22:05
→ Duck1322: 沾薯條蠻好吃的阿 03/21 22:06
→ Duck1322: 我一開始也覺得是邪教,吃一口後真香 03/21 22:06
推 trainmay: 這是什麼鹹甜新滋味XD 03/21 22:07
推 yrmmrjv: 不要用薯條沾啦 03/21 22:07
→ ricky9696: 摳摳摳,居然沾薯條 03/21 22:08
→ cutegirl5566: 真的很好吃啊 03/21 22:08
→ cutegirl5566: 糖 03/21 22:08
→ bonbon315: 我隱形眼鏡都拔了 被這篇文生火想出去買 03/21 22:09
→ cutegirl5566: 螞蟻人會喜歡 03/21 22:10
推 dragon50119: 超甜 我還是乖乖點雙倍oreo就好… 03/21 22:12
推 wenhuanorman: 問就是薯條我一定沾冰淇淋 03/21 22:15
推 redsucksndie: 沾冰淇淋真的好吃 03/21 22:19
推 IIEII: 手好醜 03/21 22:25
推 leon36272835: 我都沾無糖綠 可樂加奶精球 03/21 22:29
→ cutegirl5566: 我愛香草可樂 03/21 22:43
推 momvic110456: 超愛加鹽薯條沾冰淇林配多冰可樂 03/21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