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耶 https://i.imgur.com/YKBgd0o.jpg
想敲碗巧克力聖代醬限期回歸 出雙倍巧克力Oreo冰旋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11.253.120.1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029841.A.557
Mingoeet: 沾薯條到底是什麼邪教… 03/21 22:05
hohochang100: 噁….. 03/21 22:05
hohochang100: 為什麼要破壞味蕾 03/21 22:05
Duck1322: 沾薯條蠻好吃的阿 03/21 22:06
Duck1322: 我一開始也覺得是邪教,吃一口後真香 03/21 22:06
ludi: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 = 03/21 22:06
trainmay: 這是什麼鹹甜新滋味XD 03/21 22:07
yrmmrjv: 不要用薯條沾啦 03/21 22:07
ricky9696: 摳摳摳,居然沾薯條 03/21 22:08
cutegirl5566: 真的很好吃啊 03/21 22:08
cutegirl5566: https://i.imgur.com/F8qoM3L.jpg 03/21 22:08
peernut: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 03/21 22:08
cutegirl5566: 糖 03/21 22:08
bonbon315: 我隱形眼鏡都拔了 被這篇文生火想出去買 03/21 22:09
cutegirl5566: 螞蟻人會喜歡 03/21 22:10
dragon50119: 超甜 我還是乖乖點雙倍oreo就好… 03/21 22:12
wenhuanorman: 問就是薯條我一定沾冰淇淋 03/21 22:15
xikimi: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3/21 22:15
redsucksndie: 沾冰淇淋真的好吃 03/21 22:19
IIEII: 手好醜 03/21 22:25
leon36272835: 我都沾無糖綠 可樂加奶精球 03/21 22:29
cutegirl5566: 我愛香草可樂 03/21 22:43
momvic110456: 超愛加鹽薯條沾冰淇林配多冰可樂 03/21 22:59
Avero: 樓下被包養 03/21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