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我自己排的陣容 版友可以幫忙修正 先發 1.陳傑憲(CF) 2.林立(DH) 3.林安可(RF) 4.張育成(3B) 5.廖健富(1B) 6.吉力吉撈.鞏冠(C) 7.吳念庭(2B) 8.朱育賢(LF) 9.江坤宇(SS) 替補 蘇智傑(LF) 成晉(OF) 范國宸(1B) 戴培峰(C) 劉基鴻(3B) 先發投手 徐若熙 古林睿煬 林昱珉 劉致榮 牛棚 王彥程 江少慶 吳俊偉 陳冠宇 黃子鵬 陳冠偉 宋家豪 曾峻岳 陳韻文 -- https://i.imgur.com/UXqUiKP.jpg
https://i.imgur.com/zIY3vyp.jpg
https://i.imgur.com/PziQsnA.jpg
https://i.imgur.com/jwdkaMi.jpg
https://i.imgur.com/3U1rt02.jpg
https://i.imgur.com/IZ90BFf.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14.137.105.2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028915.A.C36
ponsquare: 這個外野超破xD 03/21 21:49
tony900735: 王彥程亞運不是很糟嗎? 03/21 21:50
bonbon315: 岳弟有機會嗎 03/21 21:50
tuxie: 育成念庭守位互換吧 03/21 21:52
tony900735: 岳哥/岳弟進都合理 03/21 21:52
MIJice: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03/21 21:52
rainy0312: 蘇智傑換岳弟 03/21 21:52
tony900735: 是說吱吱阿銀是不是又無緣 03/21 21:54
WasJohnWall: 林立去外野啦 03/21 21:54
WasJohnWall: 拿去年成績看的話,梁順位在阿富前面 03/21 21:55
Sfltnarud: 林立到外野 阿富DH 朱哥一壘 這樣感覺比較順 投手 03/21 21:55
SpyTime: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3/21 21:55
Sfltnarud: 還有陳柏毓 潘文輝 03/21 21:55
akiraje: 育成 念庭互換 03/21 21:56
WasJohnWall: 還有陳柏毓,今年沒意外也會升到2A。 03/21 21:56
Sfltnarud: 李灝宇沒先發的話替補也算必帶吧 03/21 21:57
nathan4074: 范國宸不如換阿銀 03/21 21:59
Toth: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3/21 21:59
IIEII: 林安可弱了 03/21 21:59
IIEII: 沒梁家榮? 03/21 22:01
WasJohnWall: 李上去2A必帶 03/21 22:01
ccococo: 王彥程,沉沉先不要 03/21 22:02
u06u83fu6: 你還不如放林立去外野 他守備絕對比朱哥好 03/21 22:02
Asterix: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3/21 22:02
tsaodin0220: 安可可能不會先發 林立恐怕要支援外野 03/21 22:04
gopher: 先發加上陳柏毓,並把劉志榮放到牛棚去比較適合吧 03/21 22:04
WasJohnWall: 還有徐要配第二個先發 03/21 22:06
tsaodin0220: 是我的話 也會劉放長中繼+徐或古林先發拼韓國 03/21 22:06
tsaodin0220: 玉米感覺今年會上去 應該不會打...不過 03/21 22:06
AdamShi: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3/21 22:06
tsaodin0220: 這次真的是左投跟外野很缺 呂寶跟陳陳都 03/21 22:06
tsaodin0220: ... 03/21 22:06
terry66: 戴培峰是什麼概念xdddd 03/21 22:07
KWBilly: 基上坤下,部長去SS 03/21 22:11
diodelin: 廖守一壘? 03/21 22:13
lezabo: 包養SD = aSugarDating 03/21 22:13
pass9487: 一 12強是五場28人吧 03/21 22:14
pass9487: 二 二遊替補呢? 03/21 22:14
pass9487: 三 立二 吳一 安右 廖指 03/21 22:14
iyoah: 不錯 03/21 22:52
giantkuma: 林立DH有點浪費了 03/21 23:10
silberger: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 03/21 23:10
j990190: 感覺這陣容跑很慢 03/22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