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集講文革 第二集把文革內容講得超清楚 無產階級的敵人 心中的紅太陽只有毛領袖 中國應該看不到網飛版了吧..XD ----- 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7 Pro. --
ckHuang:那一樓知道天海祐希嗎?07/01 20:29
wacer8486:如果你說天海 好像是av的07/01 20:3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14.136.199.1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023318.A.B34
ckHuang:那一樓知道天海祐希嗎?07/01 20:29
wacer8486:如果你說天海 好像是av的07/01 20:30
lgng66133: 怎麼可能看不到 我看你是太小看翻牆王國 03/21 20:16
ChrisDavis: 他們現在一堆人邊看邊崩潰阿,哈哈哈雖然網飛他們本來 03/21 20:17
ChrisDavis: 就看不到了 03/21 20:17
Chiason: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3/21 20:17
d06: 盜版一堆 哪可能看不到 一堆台灣沒有正版途徑收看的片 中國 03/21 20:19
d06: 網站有得看 03/21 20:19
FeverPitch: Netflix從來沒有進軍中國 03/21 20:27
Kelsier27: 所以中國版的三體沒拍嗎? 03/21 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