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etz (這世上還是有正義吧?)
標題[心得] 看到大王再見三振的那個打席
時間2024-03-21 17:38:51
昨天沒看到,剛剛DAZN重播看了一下。
我比較好奇的是,都打成這樣了,他怎麼還笑得出來?
要不就是他真的在藏,要不就是根本不認真打,
不管哪樣都很糟糕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58.114.75.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013933.A.DA2
推 moy5566: 就中職西門子啊 不意外 03/21 17:39
推 ajpg52: 大概是看到台灣投手進步,覺得高興笑了出來。 03/21 17:41
推 PaiChiou: 跟澤村榮純一樣 微笑是為了保持平常心 03/21 17:44
→ bonbon315: 笑出來還好啦 我是崩潰的時候會先笑出來之後再崩的那 03/21 17:52
推 xikimi: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我 03/21 17:52 → bonbon315: 種 03/21 17:52
推 IIEII: 超有事 都最後打席了 還是不揮 有出棒至少有機會 03/21 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