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gng66133: 為啥點球阿 沒看到 03/21 17:15
→ willieyang: 就被突破 撞人 03/21 17:15
→ willieyang: 不過 應該是禁區外 可是我們場地沒有VAR XDDDD 03/21 17:16
→ lgng66133: 可憐哪 03/21 17:16
推 GhostShadow: 重點是反擊多守一還被拖到禁區邊都夾不掉 03/21 17:21
→ GodYi: 那點球感覺算誤判 03/21 17:28
推 keith222: 講這種話實在是 03/21 17:30
推 bxxl: 難道國際賽成績不好就不能領出場費嗎? 有夠奇怪 03/21 17:34
推 PaiChiou: 那你又做了什麼 出場費動你荷包了嗎 03/21 17:36
→ willieyang: OK呀 基本上都是稅金 你我都有出 除非你不繳稅 03/21 17:38
→ willieyang: 又掉分啦 03/21 17:38
→ lgng66133: 用我的稅金不能噴喔 03/21 17:38
→ willieyang: 不過OK啦 出場費是應該的 我沒有反對 03/21 17:39
→ GGlovehannah: 吐了 03/21 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