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rry610171: 蕭一傑表示 03/21 16:33
推 snoopy5566: 還行吧 至少收入穩定 03/21 16:37
推 HANK05080508: 缺點就是要一直離家吧 除此之外我覺得還不錯 03/21 16:38
→ cschuan: 缺點是要當保姆吧 03/21 16:41
推 moment612: 要看跟的人是誰吧 如果跟的人成績不穩定不就容易失業 03/21 16:43
推 nigatsuki: 跟私人秘書差不多,但高階秘書賺得不只這些 03/21 16:43
推 snoopy5566: 高階秘書要做的可能比球團翻譯還多 03/21 16:44
推 winnie1206: 在台灣待遇不算好吧 常常幾乎等於生活保母但還是領大 03/21 16:51
→ winnie1206: 概四萬到五萬塊左右的月薪而已 03/21 16:51
推 glim: Hito大聯盟有海盜的台灣翻譯新開節目 03/21 16:51
推 Sfltnarud: 航海日誌很讚 03/21 16:53
推 book8685: 下面種謀了 03/21 16:54
推 bingripplw: 絕對好缺 以翻譯來講 03/21 16:54
推 snoopy5566: 一般翻譯是接案維生的 收入很不穩定 03/21 16:55
推 Wu1231708: 水原待遇是最頂的那種,一般的沒這麼多錢 03/21 16:55
→ snoopy5566: 所以有穩定月薪已經算很不錯了 03/21 16:55
推 hyperfrog: 水原的待遇很高 03/21 16:57
→ hyperfrog: 金飯碗等級 03/21 16:57
推 BBOYstyle10: 能做到球隊貼身保母的這種翻譯 03/21 16:58
→ BBOYstyle10: 實務上可以做到的翻譯層級已經是非常非常非常高的了 03/21 16:59
→ BBOYstyle10: 球隊翻譯這種工作真的是有愛而已 03/21 16:59
推 respectyo: 台灣的很差吧,104都在找還開3-4萬而已 03/21 17:02
→ cschuan: 不過雇主的帳戶可以隨便轉錢蠻爽的 03/21 17:05
推 luvuhahasiao: 在台灣 屎 03/21 17:18
推 dsauqt: 4萬也太少了 03/21 17:21
推 nybbnan: 在台灣還要當洋將保母 慘 03/21 17:26
推 respectyo: 重點3-4還要跟球團一直跑來跑去 03/21 17:27
推 LondonHot: 上次看104味全在徵,3-4萬沒錯 03/21 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