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utan0802: 為啥雷了什麼 03/20 19:59
→ ChrisDavis: 跟其他三個比起來真的是 03/20 20:00
推 ssss06: 噁 03/20 20:01
→ lgng66133: 這樣就雷喔 笑死 03/20 20:02
→ lgng66133: 那我看這世界上一堆人都在雷你 03/20 20:03
推 zzaa2752: 現在是一定要大才能當偶像了喔笑死 03/20 20:08
→ zzaa2752: 這種文也是挺呵 03/20 20:08
→ ChrisDavis: 我還是很愛金冬天笨蛋小狗汪汪的QQ 03/20 20:08
推 ingenii: Ning王讚 03/20 20:30
推 zehow: 哈哈 這團確實最貧的那位是我唯一無感的 其他三位 03/20 20:46
→ zehow: 都很讚 03/20 20:46
→ chi1125: 但冬天是我覺得最漂亮的 03/20 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