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身賽而已就讓人感受到滿滿的油越感 這場台鋼贏球發十樓20p 真的好油質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36.239.54.1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0851585.A.061
erodora: OK 03/19 20:33
barry610171: ?? 03/19 20:34
WasJohnWall: ?? 03/19 20:34
billy0223: ?? 03/19 20:34
green0616: 快笑死 油迷真的很鬧 03/19 20:34
Toth: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03/19 20:34
achtungd: ?? 03/19 20:34
creambread: ?? 03/19 20:35
green0616: 就油迷在滿壘JC打擊時在喊打給李凱威 03/19 20:35
flylim0902: 上次王柏融上來打擊滿壘就一直在喊打給李凱威,剛剛黃 03/19 20:36
flylim0902: 劼希打又繼續喊,太優質了不發錢不行 03/19 20:36
Asterix: 包養SD = SugarDaddy? 03/19 20:36
lavendar11: 打給李是什麼哏? 03/19 20:36
winnie1206: 油迷超愛喊這個啊w 03/19 20:36
penchiman: 原來是喊這個喔 我一直在想是什麼 03/19 20:36
samyou: 這跟優越有什麼關係? 03/19 20:37
micheal59: 去年就有了 03/19 20:37
AdamShi: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03/19 20:37
fjzd1267: 打給我 03/19 20:38
YuXun2021: 好 03/19 20:38
wwfses: 好像喊很久了 03/19 20:38
e04051130: 好 03/19 20:39
AccLaborGo: 這也能氣?錢 03/19 20:39
lezabo: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03/19 20:39
CallMeJayJay: 好 03/19 20:39
nekowen: 好 給錢 我繼續喊 03/19 20:39
sahel: 本來在天母是一壘有人想雙殺所以會喊打給李凱威 03/19 20:40
swampc: ok 03/19 20:40
bonbon315: 我也記得這個有很久了 03/19 20:40
silberger: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03/19 20:40
nacl0497: 反應太大囉老哥 03/19 20:41
hinesika: 好 03/19 20:42
chichi0522: 好 03/19 20:43
ryanpiggy: 夠油 03/19 20:43
furret: 不就水果滷味變體 03/19 20:44
xayile: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03/19 20:44
asd22961166: 不懂有什麼好氣的 但還是$ 03/19 20:45
chargo: 超油 可惜國際賽不能打給林凱威 03/19 20:45
cutegirl5566: 好 03/19 20:45
r45983: 好 03/19 20:45
leftavoid: 看不懂生氣的點是啥 03/19 20:46
cazo: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 = 03/19 20:46
haruko1222: 希望打給守備穩定的抓DP很合理吧,你不想?錢! 03/19 20:47
kevinchendx: 不只去年吧,好像進挑戰賽那年開始就有了,油越點在 03/19 20:47
kevinchendx: 哪裡 03/19 20:47
ZaneTrout: 這個2021一軍第一年就有 03/19 20:49
FUNyuyu: 羨慕地溝油隊油越的守備 03/19 20:50
izilo: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 03/19 20:50
lizwww: 這到底有什麼好講的 已經喊很久了 03/19 20:50
ZaneTrout: https://i.imgur.com/N6MnJPc.jpg 03/19 20:51
laihom0808: 整隊只能打給李凱威,油越在哪 03/19 20:51
yang39t: 笑死 這個第一年就有了 03/19 20:53
damen0808: 現在不能生氣的話那以後類似case不要出來在那邊喊喔 03/19 20:57
SEDAP: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3/19 20:57
redsucksndie: 我每次都想如果打給李凱威反而變all safe就好笑了 03/19 20:59
HJ01131425: 好 03/19 20:59
a27647535: 沒喝像有喝 03/19 21:00
iloorange: 都喊四年了 是有什麼問題 03/19 21:04
iloorange: 你還在撥接時代是不是 03/19 21:04
TUZom: 樓下被包養 03/19 21:04
SABA0: 這也不行? 03/19 21:05
bunny162: 這句話怎麼了嗎 03/19 21:06
peko666: 好 03/19 21:06
pipa666: 呵呵 03/19 21:11
dawn98: 好 03/19 21:18
Jiulon: 現包養都上檯面了嗎 03/19 21:18
dulian: 當然啊 1講什麼能不讓你高潮?錢! 03/19 21:22
a1256438: 你幾時開始看中職的…. 03/19 21:31
CalosLee: 好啊 03/19 21:34
ushiwakamaru: 人家喊什麼都要管,誰比較優越? 03/19 21:39
Eric900911: 不懂 但是錢 03/19 21:40
laetuon: 在包養網遇到朋友= = 03/19 21:40
ushiwakamaru: 便當便當水果滷味就可以 打給李凱威就不行 三小? 03/19 21:44
KBBEN21: 這不是喊很久了嗎 笑死 03/19 21:48
nealchen: ??? 03/19 21:51
TNYKowenYang: 好 03/19 21:51
AccLaborGo: 錢? 03/19 22:02
slot365: 問卦:有包養SD的卦嗎 03/19 22:02
TimmyJiang: 你以為是拿冠後油迷走路有風了才開始喊的嗎 03/19 22:44
leftavoid: 查了一下這句一軍第一年就有了 而且基本上就跟水果滷味 03/19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