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uuyuuhuu: 薩諾獅怎麼輸 08/03 14:21
推 mica8901: 講的好像很強似的zzz 08/03 14:24
推 la80620xx: 多了那顆指叉球後 三振變多了 08/03 14:24
推 bjtr: 不強,可以舉例一下今年比古林還強的土投有哪些 08/03 14:25
推 polanco: 畢竟是包割 08/03 14:26
推 teramars: 超級強 08/03 14:27
推 JohnnyJack11: 連續對中信九場每場投六局就能破紀錄可惜了 08/03 14:27
推 mashmabo: 去年不太K 今年變很會三振 08/03 14:28
→ remi511: 還不是靠我啾 08/03 14:28
→ remi511: 刷數據找啾啾就對了 08/03 14:28
推 davidex: 如果都投味全K/9說不定可以洗到12以上 08/03 14:29
推 likeyouuu: 有料 08/03 14:29
推 coutji3184: 希克超猛 有一陣子幾乎是單季300K的速度 08/03 14:32
推 LondonHot: 希望古林保持健康 08/03 14:34
推 thomas1016: 阿包你怎麼沒用噓 這樣看不出來是你啊 08/03 14:36
推 FSHAY: 換成局數的話剛好是80局100K,這個就是聯盟記錄了 08/03 14:38
推 FSHAY: 希克跟橫田在當年的這個局數距離100K還有一點距離 08/03 14:40
推 sdaz7841: 看好古林出國!加油! 08/03 14:43
推 frank110306: 準備旅日 08/03 14:44
推 bbo9527: 去美國拉身材提升極速跟續航吧 08/03 14:44
→ FSHAY: 痛點就是續航,否則場次的部分可能也破記錄 08/03 14:46
→ Monoxxx: 啾啾有吳,大王,魔鷹,曾子祐,有很好刷? 08/03 14:46
→ fireguard119: 偽日籍洋投 08/03 14:47
推 williamroot: 想到前幾年大家都在說中職很久沒出過雙林的大投手, 08/03 14:51
→ williamroot: 結果今年的古林直接讓大家眼睛一亮 08/03 14:51
推 Augustus5: 強到哭 08/03 14:55
推 peterw: 這篇部隊不用集合? 08/03 14:56
推 creambread: 假包哥 包哥會用噓 大家注意分辨 08/03 15:03
推 twenty7: 對新球隊要打*XD 08/03 15:03
推 glycolysis: 實在應該向國外挑戰一下!! 08/03 15:09
推 afa76: 某些人還是會繼續跳針說不夠強 08/03 15:17
推 JimK0511: 史上最強土投 08/03 15:23
→ msun: 體弱多病 不強 08/03 15:41
推 peterw: 血條太短,真的不強 08/03 15:51
推 opopkl852: 還沒完投過,不強啦 08/03 16:15
推 LionKill: 不要被包哥釣到 08/03 16:23
→ fosil: 只有去年不太K, 你第一天看他丟嗎 08/03 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