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exokinase: 炸裂文要有球員名字08/03 06:57
推 fountainNess: 超扯,Josh Bell轉隊就有表現08/03 06:57
推 avalon426: 這開局真屌08/03 06:59
推 cpblnpb: 進桶吧08/03 06:59
噓 ericinttu: 7497 次 (同天內只計一次) 《有效文章》41626 篇08/03 07:00
→ adam323: 感謝一樓帥哥提醒08/03 07:01
→ HJ01131425: 要英文全名08/03 07:03
→ adam323: 謝謝樓上帥哥提醒08/03 07:09
噓 carlchang092: 這樣還是不對啊不行就不要這樣發用別的方法很難嗎…08/03 07:14
→ adam323: 感謝樓上帥哥提醒08/03 07:18
推 chawer: 是不是多一個2B?08/03 07:22
→ adam323: 樓上帥哥 我一開始把小馬聯盟全壘打也算進去 不好意思 08/03 07:25
→ adam323: 謝謝你 08/03 07:25
推 FannWong: 所以是連4轟喔 08/03 07:31
噓 carlchang092: 很堅持要這樣發欸,選手打全名這麼難嗎,做不到就拆 08/03 07:34
→ carlchang092: 開啊…… 08/03 07:34
→ adam323: 感謝樓上帥哥建議 08/03 07:37
推 avalon426: 第一棒是三壘打加失誤直接回來得分 後來連3轟 08/03 07:42
噓 carlchang092: 樓上不用提醒他啦,這傢伙看起來根本沒打算好好發文 08/03 07:45
→ carlchang092: ,其他人提醒名稱的部分這麼多次,但他連把名稱修正 08/03 07:45
→ carlchang092: 都不願意了 08/03 07:45
推 kevinsun0423: 感謝樓上帥哥建議 08/03 07:54
推 FannWong: 樓下也是帥哥 08/03 07:56
→ CusRise: 謝謝 08/03 07:57
噓 happylogic77: 洗文洗20年 08/03 07:58
→ adam323: 謝謝樓上帥哥嗎幫忙感謝 08/03 07:58
噓 yaes111: 進去水桶裡面發文吧^^ 08/03 08:00
→ adam323: 蛇蛇拿到Bell真的還不錯 08/03 08:01
→ adam323: 我不太懂發炸裂文的規定 也根據樓上帥哥們的教導 08/03 08:03
→ adam323: 我會改的都盡量改了 如果還是不行 08/03 08:04
→ adam323: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改 版主如果有看到這篇 很抱歉 08/03 08:05
→ adam323: 就麻煩你按照版規處理 造成困擾抱歉 08/03 08:05
→ adam323: 不過蛇蛇最近一個月真的超級猛的 08/03 08:05
噓 carlchang092: 全名這個詞有這麼難懂一樣,不想改就說 08/03 08:23
→ adam323: 感謝樓上帥哥的建議 08/03 08:25
→ adam323: 我分類已經改分享了 不是炸裂了 還需要全名? 08/03 08:26
→ ericinttu: 這是規則測試文八 笑死 真的閒 08/03 08:28
→ ericinttu: 反正已經有人去提名了 大家別浪費時間推文了 08/03 08:31
→ adam323: 感謝樓上帥哥 08/03 08:34
噓 Lisanity: 真的是沒看過讓人很想噓的 = = 08/03 08:36
→ Yjizz: 帥哥你文章發了四萬多篇,結果不知道去看板規找資訊 08/03 09:23
→ Yjizz: 內文名字也不打好一點,資訊又怪怪的 08/03 09:25
噓 captain03: ? 08/03 10:41